🌸💃🌸

(¦3[▓▓]

一些吐槽,有点杂,与AL和Leggy有关,如果有问题,是我的错,角色和cp无过错

补一句:【这是昨天气头上码的,今天是个好节日,不想影响心情的,请不要点开,抱歉】

其实这事我原本不想打AL的tag的,因为并非AL文,但是与叶子有关,主要是太脏眼了

后来想想,这位作者之前还写过AL,正好我看过那篇,但是简直无语,居然说人皇是吃一个占一个的渣男,在评论里好几个姑娘表示了异议,作者还说什么写个文也被焦作人。当时没想到截图,只是去web吐槽了下。然后,转眼,文章就被删了。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,是一篇短肉,6月中旬左右,那段时间我刷lo刷的很勤快,一看见al的肉肉就点进去了【捂脸

心塞塞的,这种画风难道不是十几年前的?

也没想挂,毕竟都删了,而且挂来挂去的,脏tag。

但是没想到还有这么一出啊,若不是闲着无聊逛了下XQ,还真不知道呢!当时气极了!在web上发泄了一会,就当踩了狗屎吧。哪知居然还带皮下场,皮太松了,只要不是瞎子都看得出,要么亲友,要么本尊。

太恶心了,我就贴几张局部图,附带链接

6月的吐槽:



XQ截图:

之一


地址:https://bbs.jjwxc.net/showmsg.php?board=3&boardpagemsg=3&id=781805

之二


地址:https://bbs.jjwxc.net/showmsg.php?board=3&boardpagemsg=1&id=781830

用小号写的,文已删↓↓↓  XQ有全文截图


lof打的EL的tag,有几位姑娘被恶心坏了,就评论里提了下,作者删了后换大号表示↓↓↓


后来发到sy去了


地址:https://www.movietvslash.com/thread-177023-1-1.html   已举报,不造处理了没

以上是EL,我现在说说AL,最近,这位作者大大在出本,嗯,有AL,还有其他。因之前那篇”渣男“”秒删“,我就没有再看过她的文,不好妄下结论,就不说了

我不想鉴定这位作者的粉籍属性,你杂食,你的喜好,与我无关,但是请别连底线下限都没有!

中土相关,不论官配,腐向,恶搞,我都有喜欢的,对我来说萌西皮并不因为不同的萌点而互相矛盾,有洁癖的,也有杂食的,人人平等,都值得尊重,前提是你得有下限!

AL我本命,AA也是我的心头好,每次回顾电影,evenstar音乐一出,我就开始飙泪,我还剪了AA的视频呢!虽然技术很渣,但是我AL都没有动剪刀哦,计划中的al一直呆在文件夹里,因此还被基友吐槽_(:3」∠)_一直以来都把AL和AA分的很清,生怕毁了哪一方,除了偶尔娱乐恶搞向,逗逗乐子。前阵子我好像有看见萌AL的妹子因为AL文中有黑arwen的倾向而因此相当生气,不过最终解除误会了,看评论,大家都不喜欢为了某个即使是本命的cp而黑其他原作角色,我当时很感动

十年前arwen在al同人文里的待遇不太好,叶子相关的文的质量参差不齐,各种雷的,我自己都看不下去,不看了。也导致部分原著党很不待见叶子,后来者的原著粉比如我,很理解,面对雷文,不管哪个cp大家都会觉得一片草泥马过境啊……

至于现在仍不待见的,随意咯,但是如果你拿着官配嘲,就是打你自己脸papapa,RS演员以及浑水摸鱼的,就不多说了呵呵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
作为一个吃白食的,我的确没有什么立场教作者怎么做人怎么写梗,借用某位聚聚名言:一个没产出的瞎bb当什么道德模范呢?  但是真心喜爱一对cp难道不就是两者都公平对待,不黑不拉踩,也不扭曲其他原作角色?即使是ooc也是有限度的,文章的类型、设定并不是你的挡箭牌!

一时气血上身,暂止

以上均为个人吐槽,不想什么cp之争

为什么我没有打EL的tag?因为他们已经瞎了两次眼了,不忍心

我做个坏人,脏自家tag

如果大家觉得tag欠妥的话,直接怪我骂我就好,但是我不会删掉的。见谅【鞠躬】

ps:我也有暗戳戳码AL的文,自知水平差,不敢发出来,天天等投喂,有点不好意思,但是我最终会发出来的,我爱这对cp,尽自己所能,我不愿一直吃白食。

评论(9)
热度(4)

© 🌸💃🌸 | Powered by LOFTER